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56名劳模观摩银川市重点工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4-19 10: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8日,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国、自治区、银川市56名劳模观摩了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南部水厂项目工地。观摩中,劳模们认真看、仔细听、相互议,对项目建设意义、施工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近距离的接触我市重点工程,这是个立足长远、利国利民的工程,回去后,我要向周围的人多宣传宣传这个工程,并且号召大家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市级劳模徐志观摩后如此说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旨在使广大劳模充分了解现阶段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状况,特别是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最新建设情况,进一步激发他们关心支持市委、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家乡发展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