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开展自然资源系统第50个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3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于4月22日至4月28日开展自然资源系统第50个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活动围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向公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 

在活动周期间,全区各单位借助自然资源部提供的宣传海报、宣传视频及其他宣传资料,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形式,加强主题宣传,提高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