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3A级以上景区今年对闽再推优惠政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3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2日,在闽宁第23次对口扶贫联席会议召开之际,2019“八闽亲人游宁夏”福建系列活动——福州业内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市举办。宁夏区内文化旅游企业代表60余人,向福州本地数百家旅行社、文化旅游单位盛情推介宁夏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邀请八闽亲人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本次推介会,除了向福建游客全面宣传宁夏的文化旅游资源外,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区内26家3A以上景区向福建游客带来了5月免门票、全年景区半价等优惠政策;发布了仰望星空之旅、千年遗址穿越之旅、户外沙漠挑战之旅、葡萄酒品鉴之旅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是深受福建人民喜欢的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值此“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三次联席会议”召开之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互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共促双赢的目标,共同推进两省区的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推介会上,闽宁两地旅行社签订了8份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双方将实现互送客源1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