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今年第一批公租房开始配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9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8日,今年银川市第一批公租房在市民大厅进行实物配租,本次房源共478套,分布在兴庆区和金凤区的恒大御景、上前城家园和临阅家园、云凤家苑。经过资料审核,有资格到现场参与抓阄共有324户,这些保障户于4月28日29日通过现场抓阄的方式进行配租。 

本次房源充足分布广都是现房。这次与之前不同的是,配租对象是所有还未配租成功的保障户,参与的保障户的情况也各不相同,将过去电脑摇号的方式改成了现场抓阄的方式,让每个保障户都能参与到这次配租当中来。 

根据公示房源意向登记来看,上前城家园和临阅家园、云凤家苑登记家庭总数少于房源总套数,选择恒大御景的登记家庭总数超出房源总套数。由于此次配租都是现房,通过现场抓阄达成配租意向的保障户,近期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了。完成抓阄但不满意的保障户,一年内不能再次参与配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