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系列专题片《银川好家风》5月15日播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4 10: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银川市妇联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录制了14集系列专题片《银川好家风》,将于5月15日22:05在银川生活频道播出,次日16:50在银川公共频道重播。

该系列专题片讲述了孝老爱亲、和谐美满的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高云家庭,热心公益事业的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周秀英家庭,自立自强、诚心向善的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芮志新家庭等14个家庭的动人故事,旨在传播银川家风故事,传承优良家风精神。

近年来,我市立足家庭主阵地,广泛深入开展培育良好家风活动,自2014年以来,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共有2.6万余户家庭被评选为各级最美家庭,参与群众达到700万余人次。共征集好家风、家训、家规及家信1000多条,并印制了《家和万事兴》《家风I》《家风II》13000余本。同时,开展家风家训讲座,还通过银川市家庭教育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科学家教,倡导社会新风,集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