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5月9日至9月30日 银川光明广场每天都有好戏等您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5-15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即日起至9月30日,银川光明广场每天晚上都会有精彩的节目等您来观赏,舞蹈、小品、宁夏小曲、器乐表演、情景合唱、独唱……丰富多彩的节目,肯定有您喜欢的。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宁夏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5月9日晚在银川启动。今年的活动将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计划组织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在光明广场示范展演98场次,丰富全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的“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内容凸显群众性、广泛性、惠民性等亮点,节目形式多样。展演期间,来自各市、县、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社区中老年文艺骨干、民营艺术团以及青年教师、少儿等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将同台献艺。主办方还将适时精选各地近年来广场文艺演出中的优秀节目赴扶贫村、建筑工地等地进行巡回、交流、慰问演出,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需求,真正成为老百姓自己的舞台,成为老百姓自己的剧场,让“没有围墙的剧场”深入民心,扎根人民。

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17年,年平均举办1500场以上,带动全区建立特色品牌文化广场40多个,参演人员达20多万人次,观众400多万次。被自治区政府列入民生计划、文化惠民工程,被文化部评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活动”“全国群文品牌活动”,在全国第十届艺术节“群星奖”评审中荣获全国“项目类群星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