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十一届端午龙舟赛报名中 水上项目精彩炫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体育局 内容转自银川日报 2019-05-17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第十一届端午龙舟赛将在阅海公园启幕,参赛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全市各区(市)县、市直机关、各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乡镇、自然村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龙舟赛由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文化旅游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市园林局、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银川市体育中心、银川晚报会展旅游有限公司等承办。

举办第十一届端午龙舟赛,旨在通过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团结祥和的社会氛围,营造建国70周年热烈气氛,进一步推动群众节庆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端午传统节日的体育文化生活。

本次龙舟赛与以往相比,更加注重与市民的互动,鼓励市民参与民间文化盛事。在比赛当天,市民除了观看精彩的龙舟竞赛外,还可观看惊险刺激的表演项目,有动力伞飞行表演,无人机飞行表演,水上飞人表演,滑水表演,以及摩托艇和皮划艇表演等。另外,还有传统文化项目竞赛,如包粽子大赛、香囊展示及制作、旗袍秀、经典诗歌朗诵比赛等,让市民在娱乐的同时能够了解与端午节有关的各种文化和民俗。

报名事项

1.参加单位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在5月18日前分别传真或电子邮件至银川市体育局。

联系人:高媛媛

电话:6716171 QQ:1064487640  联系人:刁瑞娇

电话:6726724 QQ:1036171495

报名表和队员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1064487640@qq.com

2.本次比赛免收报名费,5月20日开始对各参赛队进行免费技术指导、培训。

3.鉴于安全原因,本次比赛男队报名限制在18支以内,女队报名限制在12支以内。

4.非银川辖区参赛队如已能熟练掌握12人龙舟直道竞速技能且无需进行赛前培训的,请报名前提前告知。

5.请各队将个人照片(二寸免冠)用电子邮件形式发到银川市体育局,制作参赛证用。

比赛项目

●动力伞飞行表演

●无人机飞行表演

●水上飞人表演

●滑水表演

●摩托艇表演

●皮划艇表演

竞赛项目

●男子250米直道竞速

●女子250米直道竞速

●男子800米直道竞速赛

●女子800米直道竞速赛

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单项录取前6名(共8项)

第1名奖杯、奖牌、证书、奖品

第2名奖杯、奖牌、证书、奖品

第3名奖杯、奖牌、证书、奖品

第4名奖牌、证书、奖品

第5名奖牌、证书、奖品

第6名奖牌、证书、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