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深圳文博会落幕 银川代表团签约意向性企业30余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21 10: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落下帷幕,在5天的展会期间,宁夏代表团倾力推介,各地市的参展商通过推介和交流,获得不俗成绩。

在5天的展会期间,宁夏代表团的展位持续升温,红酒、枸杞、羊肉等特色产品备受青睐,麻编、贺兰砚、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汪卫龙是代表银川参展的郝氏砚阁的贺兰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2018年第十四届文博会的时候他就参加了,当时很多人对贺兰砚和贺兰石雕刻非常感兴趣,每天现场都有人来要求现场雕刻,今年参加文博会的时候,观众的热情更加高涨,第一天他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刻了近30个贺兰石印章。

深圳文博会期间,宁夏代表团现场销售20多万元,其中,银川代表团总成交额在6万余元,签约的意向性企业3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