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民大厅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5-22 10: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银川市民大厅各进厅单位协同作战,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亮出组合拳。

近日,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各进厅单位召开了市民大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34个进驻单位参加了会议。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银川市民大厅近期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情报信息沟通工作,对涉黑涉恶人员开办企业依法严格审查。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摸排工作中,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加大排查工程项目规划审批中的涉黑涉恶线索,严把审批关、守好法律底线,其他进厅单位也将就此类违法犯罪线索加大摸排力度、广设举报通道。

为了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针对大厅的“黄牛”及非法中介,银川市民大厅将开启新一轮大排查,不法中介、黑中介随意扰乱正常排队叫号秩序行为将在此次大排查中得到集中整治。对严重违反政务服务办事秩序的非法行为,银川市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关于严厉打击不法中介的通知》《银川市民大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不法中介扰乱办事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案》,移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目前银川市民大厅已将涉嫌倒卖排队号的4名重点人员,交由派出所民警进行询问和训诫,对驻厅单位反映的3起扰乱大厅正常办事秩序的线索甄别排查,已向辖区派出所移交涉嫌诈骗线索1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