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2306开通“候补购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5-23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即日起,12306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候补购票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抢票速度和成功率均优于抢票软件,每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选择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预订3张车票。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据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候补购票”功能全免费。为确保用户真实性,用户须通过刷脸进行人证一致性核验后,方可使用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