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5处制贩假证窝点被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5-24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3日,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以下简称为“市执法监督局”)联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以及辖区公安部门一举端掉5个制贩假证窝点。当天,执法人员还查处了贩卖和张贴小广告窝点3处、大型原材料仓库1处,同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结合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治理沿街墙体、设施和居民楼楼道内的“三乱”(乱贴、乱涂、乱画)现象为主线,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将小广告中的电话号码取证后上报市执法监督局,随后市执法监督局与金凤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对电话号码进行一一核对并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跟踪摸排。 

经过摸排深挖,执法人员于5月15日抓获3名乱贴“牛皮癣”的男子并对此三人进行治安处罚。5月23日,市执法监督局联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以及辖区公安部门对位于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周围的9处疑似制贩即时贴小广告、名片窝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当天共缴获电脑7台、打印机15台、激光刻章机3台、塑封机5台、扫描仪5台、钢印机5台,缴获了数量庞大的各类假证件、假印章、即时贴小广告、名片、自喷漆等。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此次收网是我市有史以来一次性捣毁贩卖和张贴小广告窝点、制假窝点数量最多,查获设备最多,涉案人员最多,查获即时贴小广告、名片、自喷漆、假证假章最多的一次行动,有效地遏制了“三乱”现象。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假证窝点深入摸排,发现一处打掉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