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31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黑恶势力有什么危害?为什么要扫黑除恶?我们应该怎样扫黑除恶?”为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的全面了解,提高和扩大全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覆盖面,银川经开区扫黑办成员深入辖区企业,结合日常检查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督导。 

在天通银厦公司、中铁三局隆基绿能15GW项目工地、中小企业创业园,银川经开区扫黑办成员通过查看资料、与企业职工座谈、随机上门、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面向企业职工进行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和内容进行宣讲,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是否存在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强买强卖、非法挡工等情况。同时,为扩大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银川经开区扫黑办成员还走进辖区企业职工宿舍,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发放致企业职工的一封信,现场向企业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了解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的知晓情况。 

针对辖区企业多、流动人口多、治安环境复杂多变的特点,银川经开区坚持“边摸边打”的原则,以重点企业、建筑工地、仓储物流、娱乐服务等区域行业和治安状况复杂场所为重点,深入开展摸排工作;此外,还针对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工作要求,对近年来的治安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刑事案件、涉众型经济案件、信访案件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拓宽线索渠道,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