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03 12: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牢把握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这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西夏区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晓梅说。在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邓紫娇看来,这是对自己的又一次深刻教育。“作为90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就是要不忘初心,在党员中掀起理论学习、思想洗礼的浪潮,通过实践不断锻炼自身素质,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脚踏实地为老百姓服务。”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奋斗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和乡村振兴的最前线,而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凝心聚力。”金凤区良田镇植物园村党支部书记李君说道。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和信心。”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惠玲说,她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回应人民所想、所盼、所急。她将带领基层干部,积极做好“三城联创”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投身于社区的入户宣传、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等工作当中,为辖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赵瑞秋在学习讲话精神后表示,自己将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今后我一定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我市园林建设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夏区团委书记卿峰说,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谨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保持思想上的坚定性和纯洁性,立足实际,用行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