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年我区共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2 12: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我区共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其中:支教460名、支农907名、水利服务90名、支医246名、扶贫1297名。服务期限为2年。 

本次招募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免收报名费,报名时间为6月17日8:306月21日18:00,报考者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点击首页“网上报名”后,进入“宁夏2019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报名”,按要求填写、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进行提交。每位报考者只限报1个县(市、区)的一个职位,不得兼报,并在报名时注明是否愿意在本市调剂。 

2019年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宁夏各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类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和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可比照大专学历报考,支教毕业生必须持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支医毕业生必须是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招募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7月6日(星期六)9:0011:00。 

此外,“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大学生服务地乡镇事业单位新聘用高校毕业生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发放,并按规定参加服务地职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包括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给予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安家费补贴3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