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文明守法驾驶人”初选6月23日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8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3日上午11时,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将联合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平安保险宁夏分公司、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在森林公园北门CCPARK活动中厅开展“平安保险杯”文明守法驾驶人表彰活动初选,将从1183名通过审核的人员名单中现场抽取150名驾驶员参加最终现场表彰活动,赢取6万元大奖。

为激发广大驾驶人参与、理解和支持交通管理,提升广大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守法遵章理念和文明交通素质,今年3月,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联合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平安保险宁夏分公司、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保险杯”文明守法驾驶人表彰活动。

目前,活动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核,此次活动共有3092名驾驶人参与,其中1183名驾驶人在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无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记录、未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或在交通事故中无责任,通过资格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