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治理民营医院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8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民营医院开展专项治理,截至6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共检查了71家民营医疗机构,对13家涉嫌从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涉嫌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的民营医院进行立案查处,目前12起已进入案件核审阶段,1起正在等待检验报告。同时,当场对6家民营医院进行行政处罚。

在此次专项治理中,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对民营医疗机构的药品以及医疗器械方面进行检查。药品方面,主要检查了药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药品的储存是否符合要求,特殊药品的购进、验收、储存、使用等环节是否管理规范等。在医疗器械方面,重点检查了购进渠道、进货查验、贮存、使用前质量检查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