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环西部国际旅游专列开进银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8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7日14:00,由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组织的“环西部豪华国际专列”满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位国内外游客缓缓驶入宁夏,开启塞上江南的神奇之旅。今年,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全程14天,计划在嘉峪关、张掖、敦煌、天水、银川等客流集中的热门方向陆续开行。

本趟旅游专列是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和宁夏铁道国旅、宁夏招商国旅、宁夏中国旅行社共同合作的成果。专列的车体是根据2019年东南亚旅游市场精心打造的集文化、购物、休闲、住宿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外宾品牌列车,车厢根据不同主题,将地域特色、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特色元素装饰画融入其中,打造出“一车一景”的品牌特色,还有甘肃、宁夏地方手工艺品供游客体验、购买。同时,配置有3节功能车厢,有移动KTV、按摩椅、足浴盆等娱乐设施。途中还可以欣赏到歌舞、茶艺表演,专列组织方并邀请民俗文化研究者为游客讲解西北民俗文化。

本趟专列的游客,将畅游宁夏的沙湖、水洞沟、西夏陵等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