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兑现扫黑除恶线索奖励促宣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5 10: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度深度推进,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制定出台《银川经开区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及抓获现行犯罪奖励办法(暂行)》,并向举报人发放首笔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10000元,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参与打击黑恶犯罪行为的积极性。

为广泛发动广大企业干部职工,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银川经开区结合实际,重点加大企业的宣传发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引导企业职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针对辖区企业多、流动人口多、治安环境复杂多变的特点,坚持“边摸边打”的原则,以重点企业、建筑工地、仓储物流、娱乐服务等区域行业和治安状况复杂场所为重点,深入开展摸排工作。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工作要求,对近年来的治安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刑事案件、涉众型经济案件、信访案件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拓宽线索渠道,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同时,银川经开区高度重视线索摸排工作,压实线索核查责任,明确线索摸排任务、重点、途径和方式,列表核查推进。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收到线索6条,其中,群众举报3条,公安机关摸排2条,成员单位摸排1条;办理上级转办线索6条,其中,市局转办5条,市扫黑办转办1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