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已开工入库项目50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6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举措,狠抓项目落实。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已开工入库项目50个,其中工业项目开工入库38个。

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载体,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今年,银川经开区共有9个项目被列入自治区重点项目,13个项目被列入到自治区100个重点项目,14个项目被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各项目均进展顺利。其中,汉尧石墨烯改性三元正极材料和导电浆料项目,已完成投资7.3亿元;银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大硅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8.7亿元;隆基乐叶年产7GW单晶电池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中轴科技轴承小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0.81亿元;闽商智能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一期项目厂房已建设完成90%以上,4条生产线已投产;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已累积投资1.1亿元,完成总投资的29.4%。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始终牢固树立“以企业家为核心、一切围绕企业发展服务”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同时,不断完善银川经开区公共服务体系,全力运用“互联网+”“云平台”等智能互联互通系统,搭建开放性和资源共享的众创服务平台“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