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1+X”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永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6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5日,永宁县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银川市“1+X”基层宣讲活动,聆听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专家教员的宣讲报告。

“1+X”基层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讲师团要加强指导”的银川实践。按照活动要求,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安排5名教员分别带队,形成5个宣讲小分队分赴5市分别开展宣讲活动。每个宣讲小分队由1名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员带队,由1—2人宁夏青年讲师团教员、1—2人宣讲点的百姓宣讲员组成。百姓宣讲员有本地青年讲师团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等。“1+X”基层宣讲活动中,“1”即设立一场宣讲,“X”即多个宣讲主题。宣讲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等重大战略部署,还有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内容。6月25日的基层宣讲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辉煌宁夏60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主题展开。这是银川市“1+X”基层宣讲活动的第二场宣讲,首场宣讲活动已在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举行。

银川市“1+X”基层宣讲活动与基层群众面对面,既讲清楚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又讲明白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让宣传党的重大决策在基层更接地气、更有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