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都市圈园区、企业引来甘肃院校考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0 11: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邻近省区市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到银川都市圈创新就业,有效保障银川都市圈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供给,日前,“甘肃省院校赴银川都市圈园区、企业考察交流对接活动”在银川市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及宁夏青松技工学校师生等40多人,将陆续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银川丝路经济园、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及石嘴山市、吴忠市等银川都市圈重点园区、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本次活动是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市工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为进一步增进甘肃院校与银川都市圈相关部门、园区、企业及区内院校的了解沟通,除开展考察交流外,主办方还将举办“银川都市圈校地企交流宣讲会”,开展校地企座谈交流、园区企业宣介、人才政策解读、校地企签约及招才大使授牌等活动。

2019年以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等部门主动牵头,立足银川都市圈产业园区需求搭建平台、引才聚智,先后组织实施了宁夏银川春季系列人才交流会,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银川站活动,银川市重点企业赴兰州、包头、乌鲁木齐等地引才活动,编印了银川市重点企业人才需求信息、银川都市圈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引才对接信息,服务银川都市圈园区企业近2000家次,开展人才政策宣介20余次,有效地缓解了银川都市圈有关园区、企业招才引智的迫切需求,也有力地宣传了银川、宣传了宁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