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落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0 11: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商标品牌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同时落幕。在此次博览会上,宁夏银川馆汇集了108家企业,对本地优质产品进行推介。宁夏银川馆以展示为主,销售为辅,展示企业94家,现场销售企业14家,实现销售额120405.6元。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内商标品牌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大咖云集,围绕知识产权战略、商标品牌战略的深入实施,让全社会树立起商标品牌意识,共谋商标品牌创新发展新路径,国内各路商标大咖精英发表精彩演讲及点评,众多品牌企业参会参展。本届商标品牌节期间的主论坛、22个分论坛及沙龙活动亮点纷呈,既有对商标法律体系的探索,又有在商标实物保护方面的探讨;既有国内交锋,又有国际交流,传递商标品牌最强音。

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于7月6日8日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560个展位共汇集了全国748家品牌企业参展。作为一场开放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商标品牌博览会,展会汇聚国内众多优质、知名品牌,行业覆盖范围广,产品品类多样化,通过更加市场化的运作,更高规格的陈列方式,展示了企业的品牌文化形象,为加强国内外品牌的交流互通,提质增效,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合作平台。

此外,今年的品牌商标博览会还设立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经本届博览会组委会评定,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46家单位荣获“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其中包括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宁夏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