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8条新建道路完成报批即将开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0 11: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银川有8条新建道路完成了报批手续,已陆续进入招标环节。这些道路有的是小街巷,有的属于城市中心区的断头路。这些道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提高交通运输能力。

这8条路均为新建项目,完成招标工作的道路将于近期开工建设。今年以来,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启动“项目建设一体式集成审批服务”新模式,推出了多评合一、多验合一、多审合一、“一网一库一图一员一策”“一体化验收”等一系列改革举措,行政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带来的改革红利不断涌现。目前这些改革已经逐渐推广至道路建设项目的报批过程中。

1.南塘巷(亲水大街-宁安大街)

西起亲水大街,东至宁安大街。全长1100米,宽度25米(先行修建12米)。

2.纬十路(经五路-宁安大街)

东至宁安大街,西至烟墩巷。起点为宁安大街,终点为经五路,全长约600米,宽度25米,城市次干道,单块板断面。

3.经九路(银通路—现状路)(大新家园东侧规划路)

南起银通路,北至现状路。全长150米,宽度30米。

4.金凤九路(金凤十三路-金凤十四路)

西起金凤十三路,东至金凤十四路。全长320.11米,宽度25米。

5.新六路(银横路-新五路)

位于银横路以南,新五路路以北。全长400米,宽度12米。

6.大新家园南侧路(友爱街-燕庆路)

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大新家园南侧,起点友爱街,终点燕庆路。全长1100米、宽度30米。

7.七号路(北京路-银通路)

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起点银通路,终点北京路。全长816米,宽度30米。

8.望海路(满城街-天鹅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