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329家企业角逐第四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6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四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区共有418家企业参与注册报名,329家企业通过审核成功进入比赛阶段。 

初赛将在7月中下旬开展,形式为网上评审,评委来自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大赛设奖金178万元,最终将由40家企业共同分享,成长组一等奖奖金15万元,初创组一等奖奖金10万元。 

宁夏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区规格和档次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整个赛事活动集投融资对接、创新项目指导、创业技能培训、技术转移转化、创新企业宣传等服务为一体,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综合性指导。大赛胜出的企业不但可以享受自治区多项扶持政策,同时还有机会代表宁夏参加国家大赛行业总决赛。在前三届大赛中,我区共有15家企业在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大赛通过聚焦成立10年内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跑马场上选骏马”的形式,发掘优秀创新企业,支持优秀创新项目,是营造全区双创氛围的重要抓手和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