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要建人行过街天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6 11: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兴庆区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已经公示结束。下一阶段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将履行听证程序,广泛征求市民意见,从而确定天桥的最终建设方案。 

为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问题,银川市将上海路与进宁街过街天桥项目列入2019年“疏堵提畅”工程。上海路与进宁街过街天桥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与进宁北街交叉口西侧。按照公示的规划方案,该项目为中承式铝合金结构,平面为一字型,桥面宽为4.5m。过街天桥一共设计了2个梯道和2个无障碍垂直升降客梯,梯道宽3.5m。按照目前公示的方案,桥面总长为49.44m,过街天桥桥面标高6.4m,电梯顶面标高11.31m,梯道距居民楼分别是5.4m、7.5m、9.78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