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入选全国杂技展演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7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将于7月17日至28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杂技、魔术节目和6部杂技剧将参加此次展演,共演出19场。其中,由银川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入选了6部杂技剧之一。

“全国杂技展演”的前身,是创办于1984年的“全国杂技比赛”。35年来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人才,为提高我国杂技创作和表演水平,促进我国杂技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展演的参演剧目均为2015年以来创作首演的原创作品,题材丰富且形式多样。杂技剧中,既有革命题材剧目《红色记忆》《渡江侦察记》,也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剧目《百鸟衣》《岩石上的太阳》。

这是全国杂技行业的最高展演活动,也是《岩石上的太阳》第一次走出宁夏,来到全国观众的面前。7月16日下午,《岩石上的太阳》46名演员已经到达南宁市,他们将于7月19日和7月20日进行两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