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兴庆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9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8日当天,兴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30多名辖区工作人员及市民,走进兴庆区消防大队满春中队,了解各类消防救援装备的使用并学习了正确的消防安全应急知识。

21吨水罐车、五十铃抢险救援消防车、3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当天下午,7辆威武霸气的消防救援车辆,整齐地排列在兴庆区消防大队满春中队的大院里,组成了中队看家“宝贝”阵营。除了这7辆“硬核”装备外,地上还依次排开了破拆机、液压钳、切割机、轻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灭火防护服等十多件消防救援器材。

在现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参观市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救援车辆、器材、训练场馆、训练设备等消防救援装备。同时,还组织大家登上119宣传车,走进“模拟火灾现场”体验了一番。

“政府开放日”活动已经是兴庆区的一项重要政务活动,通过不定期组织辖区工作人员、市民走进辖区机关、部门等,了解相关部门的工作日常,不仅加快了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也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