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团市委招募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9 11: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将于近日启动,即日起至24日,团市委面向社会公开招募50名志愿者和若干志愿团队,聚焦银川市贫困村的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围绕假期陪护、学业辅导、自护教育、文体活动、心愿满足等服务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银川学习生活;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遵守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能够参加岗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在活动期间连续服务的可以报名参加。同时,鼓励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返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银川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团队、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团队和具有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实施经验的社会组织,组建关爱留守儿童专家团队,报名开展短期特色精品课程。

有意向的市民可在青春银川公众号下载《2019年“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至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邮箱yctwzgb@163.com或者交到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620办公室,也可拨打6888568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