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9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0日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9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第12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8月10日至8月18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以“创·新时代”为主题,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汽车产业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方向发展的变革与冲击,领略创新发展带来的新体验,也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良好的展示舞台,创造更好的营销条件。

此次车展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主办,宁夏展联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从2008年首届1万平方米参展面积增加到本届展会的8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从最初三四十个发展到现在的八十多个。前11届博览会累计接待观众超过300万人次,现场成交量44504台,成交总额68.85亿元,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展销种类最齐全的国际车展之一。

1.厂商助力品牌云集亮魅力

本届车展将开放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B、C、D、E五大展馆及F、G两个室外展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齐聚一堂,不断升级参展阵容,并将在现场发布多款新车,携手打造中国西部汽车盛筵。奥迪拿下800平方米的展位,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六大汽车集团也全力出击,全阵容车系参展。而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通过自主改革创新、核心技术研发、造车理念升级,为中国“质”造代言,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朝着中国“智”造的目标不断靠近。引人注目的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全球惊艳豪华座驾,劳斯莱斯、宾利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亦将为全场观众带来极致体验。

本届车展为新能源汽车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更优质更有效的平台,各大汽车品牌也争相携多款新能源电动、混合智能动力汽车亮相,美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将加入本届车展。

2.论坛聚势助推车展国际化

车展期间,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指导,《汽车观察》、银川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协办的“2019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将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届时,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奇瑞、比亚迪等30余家国内外汽车生产、跨国公司专家以及制造、投资、交通、销售与金融保险等领域企业家将云集银川,共同探讨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3.互动体验订车抽奖送好礼

本届车展相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加注重潮流和观众互动感。将举行2019银川车展国际超级车模大赛,50多家展台近100位佳丽和观众现场互动,以超级车模融合汽车展示的形式表现车展的独特吸引力,打造一场汽车与时尚交汇的赛事。“我和车展美好瞬间”摄影活动,观众无报名条件限制,摄影爱好者都可参与。“少儿百米绘画大赛”将鼓励孩子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车展增添一份美好的愿景。此外,还为购车的朋友准备了“购车抽大奖”、为汽车销售员准备了“王牌对王牌”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4.贴心服务科技便捷显实力

本次车展将升级展会配套设施、优化展会人性服务放在第一位,尽全力方便展商、媒体与广大观众。对可能产生的大客流、交通、住宿、餐饮等问题,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为缓解车展期间展馆周边的道路拥堵,主办方倡导观众搭乘公共交通出行。针对自驾车观众,在展馆周围路面设置引导标识,协调展馆内外多处停车点,引导展商文明参展,观众文明观展,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组委会延续使用电子门票系统,还将新设立“观众休息区”,提供失物招领、儿童找寻、医务、就餐等服务,急救车、消防车、移动通讯保障车等服务设施也将为展会提供应急保障服务。

5.多维布局媒体报道强助力

车展宣传工作目前已形成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客户端等在内的立体化报道格局,将有近百家媒体分别在展前、展中、展后参与车展报道,第一时间传播车展资讯和动态。

车展期间,中央驻宁各新闻单位,宁蒙陕甘川18地市报联盟成员单位,在银各新闻媒体,搜狐汽车、新浪汽车、腾讯汽车、网易汽车、凤凰汽车、易车网、58车、汽车之家、汽车头条等全国知名汽车及财经媒体,以及全国各区域市场主流媒体等近百家新闻媒体都将派记者到会采访报道。

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之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将在《银川日报》《银川晚报》及银川电视台、电台各新闻频道、银川新闻网开设专栏、特刊、专门网页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银川交通音乐广播、银川新闻网将在现场设立直播间,对展会盛况作现场直播。还专门开设媒体区,易车网、58车、凤凰汽车、网上车市、太平洋汽车网、搜狐汽车、宁夏网虫、西北车市、宁蒙陕甘汽车网现场布设媒体展区,更加近距离地参与车展报道,车展官方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同步传递车展资讯,为公众传递优质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