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三届荷花节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22 12: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0日,银川市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在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赏荷。此次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31日,为期40天。

鸣翠湖景区坐拥千亩荷塘,塘中荷花于6月下旬陆续开放,7月中旬至9月初达到盛花期。银川市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以“鸣翠荷花·清凉一夏”为主题,除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有古筝琵琶弹奏、茶道表演、非遗展示、中小学生现场写生大赛、徒步大赛、摄影大赛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助推全域旅游和银川都市圈建设,扩大银川“国际湿地城市”影响力。

鸣翠湖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与以往相比,本届活动更加注重文化与旅游,旅游与生活的无缝对接,市民和游客既可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长廊零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也可以辗转于文创旅游生态商贸市集采购文创或绿色农副产品;既可以享受百人古筝和琵琶齐奏带来的视听盛宴,也可以身穿汉服、唐装畅走在荷花之畔,还可以喝一杯荷叶茶听一听鸣翠湖的传说与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