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兴庆区2019年度征兵工作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23 10: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2019年度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今年有关部队在兴庆区将优先征收大学毕业生和高校在校大学生。年龄在18至22周岁的大学生均可应征报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岁。征兵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有志向的应征者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大学生入伍可以享受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考研加分、入伍奖励金、公务员招录等多重优惠政策。

为了鼓励在校或毕业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近年来兴庆区也不断创新征兵宣传模式,通过举办征兵宣传进高校、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入户走访宣传活动、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有效提高征兵宣传效果,使大学生应征参军的比例年年攀升。

截至目前,兴庆区辖区征兵工作已经有1000余人应征报名,其中大学生260人,大学毕业生100余人。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将于8月10日陆续展开,9月10日左右新兵正式起运入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