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八大群体”集中加入工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09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8日,银川市总工会在宁夏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举行银川市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当天,来自“八大群体”的400多名员工进行了集体入会宣誓。

“八大群体”是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去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按照“先服务后入会”“先活动覆盖后组织覆盖”的工作思路和“统筹推进,分步实施”“成熟一批打造一批”的原则,先后开展货运司机、商贸促销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并以此为引领推动新兴组织和群体广泛开展入会建会。此次活动中,400多名加入工会的“八大群体”员工通过下载银川工会手机APP进行网上入会,现场加入银川市职工网上健身平台,并参与了网上抢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法律咨询、爱尔眼科及艾齿口腔健康义诊等普惠服务。此外,银川市总工会还为全体参会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