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上半年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政府节约资金5.23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09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上半年,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累计完成进场交易项目563场次,交易金额达123.8亿元,为政府节约资金5.23亿元,基本建成了“统一规范、竞争有序、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

今年上半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推行招投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优化整合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拓展农村产权流转综合平台服务、加强交易平台制度建设,打造了现代化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招投标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后,交易过程实现了网上留痕,大大降低了项目交易成本。作为银川市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一期(首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项目已经准备开工。此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开展了农村产权流转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大大推进了农村产权流转工作的探索步伐。近期,社会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顺利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进行交易,减轻了企业招投标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