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三届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8月23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09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承办,以“天下黄河,魅力银川”为主题的第三届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3日-25日在中国花卉博览园举行。

活动期间,将举办黄河电子音乐节、2019首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黄河九省区文化交流演出、黄河九省区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黄河红色经典诗朗诵、旅游营销大会、星空帐篷节、黄河艺术美食节、百姓大舞台、“黄河风情·魅力银川”摄影展、千人鹊桥交友派对、银川夜游光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黄河电子音乐节活动,将邀请国内外不同演绎风格的电音团队组合,展示风格迥异、形式新颖的室外电子音乐演出。

近年来,银川市不断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潜力,塑造地方文化旅游特色,在实现旅游强市、旅游兴市的同时,全面加强与黄河九省区的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沿黄城市文化旅游的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