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区到机场交通将全部恢复主线通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16 10: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承建的京藏高速改扩建工程银川过境段跨青银高速天桥最后一片预制梁吊装完成,这标志着京藏高速改扩建工程重点控制工程掌政枢纽互通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京藏高速公路改扩建银川过境段第JZ14合同段位于银川市东郊,项目全长6.9公里,总投资4.3亿元,起点为兴庆区掌政镇春林村,终点位于永宁县望远镇通桥村,总体呈南北走向。主线上跨青银高速,设有掌政枢纽互通立交,是青银高速公路与本项目的重要控制点工程。

今年2月下旬,为完成主线及匝道桥梁施工,对青银高速在掌政互通范围内实施交通导改,采取主线封闭式交通管制,过往车辆经由便道通行。此次主体施工结束,银川与机场间过往车辆将全部恢复青银高速主线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