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9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重磅开启!
行走五市,点赞宁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8-19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9日—2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今日在宁夏五市举行。 

本届活动以“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为主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等中央媒体,澎湃新闻、新京报、华龙网等主要地方媒体,爱奇艺、腾讯新闻、新浪、网易、搜狐、快手、今日头条等主要商业媒体的网络大V、媒体记者100多人齐聚宁夏,在5天时间内深入一线和基层,亲身体验、采访。 

本届活动设置“经济社会新发展”“城乡新家园”“百姓新生活”三个层面议题。“点赞团”的成员将分为三组,分赴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同心-固原-海原三条线路,采访宣传我区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加强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采访宣传我区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构筑西北生态安全屏障、铁腕整治环境污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采访宣传我区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人民群众的幸福美丽新生活。 

活动期间,“点赞团”成员将在新浪微博、腾讯、今日头条、快手、抖音等平台,开设“点赞新宁夏”话题页面,以及在“点赞团”成员所属的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商业网站及平台大V、视频直播及互动类资讯平台主推短视频、VR、H5、长图、直播、航拍等融媒体产品。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最具创意微信稿件奖、最具人气微博稿件奖、最上镜直播作品奖、最“赞”短视频作品奖、最“热”网文作者奖、最“多”稿件奖(含各平台、各类型稿件)、最“美”图片作品奖和最“靓”航拍作品奖等奖项各5名,鼓励优秀的“点赞团”成员。 

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是我区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观察宁夏、了解宁夏、宣传宁夏的重要窗口,至此已圆满举办了14届,为向全国讲宁夏好故事,传播宁夏好声音,搭建了重要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