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2019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报名开始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23 11: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2019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报名正在进行中,今年我市的147家机关事业单位将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实习期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7日,符合条件的可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注册个人信息进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之后请及时到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进行现场资料审核。

实习对象:

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包括: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宁夏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

实习岗位:文职人员、行政管理、培训助理、教师等。

基本生活补贴标准: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一类区每人每月1660元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二类区每人每月156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