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三届中国·银川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将于20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2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第三届中国·银川贺兰山文化旅游节于9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花卉博览园及贺兰山东麓各景区、酒庄举办,共开展文化、红酒、旅游三大板块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文化方面,将举办开幕式、《星空朗读》走进宁夏、2019“万紫千红”贺兰山音乐节等。红酒文化推广方面将开展红酒推介大使选拔赛、“紫色畅想”摄影比赛、“红酒迷你小镇”体验、贺兰山东麓酒庄品鉴体验游等活动。旅游方面,将举行房车嘉年华、美食节、“银川旅游视觉系统”设计艺术分享会、媒体主编采风行活动、贺兰山景区形象手绘设计大赛、文创集市、贺兰山东麓攻略赛、千人彩跑、景区寻宝、“银川味道”抖音美食银川计划、西夏区旅游地标定向赛、“市民有奖一日游”等活动。其中,红酒推介大使选拔赛通过参赛选手的T台秀及才艺展示、葡萄酒文化知识测试等环节,选拔出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时尚意见领袖,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酒庄与品牌,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品奖金。景区寻宝活动会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官方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宝藏地图,找到宝藏的参与者将会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挖掘贺兰山文化旅游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资源优势,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文化旅游活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