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剧院将上演10余场惠民演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2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1日,银川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银川剧院一周年惠民演出”,包括第十六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柳青》、秦腔现代剧《王贵与李香香》、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以及钢琴音乐会、独唱音乐会等十余场演出,将于9月至10月期间在银川剧院陆续上演。

《柳青》是第十六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该剧为纪念“人民作家”柳青逝世四十周年而创作,弘扬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阐述“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正含义。剧目采取了“戏中戏”的编创模式,用“嵌套”的手法,将柳青写作《创业史》的过程与书中内容叠套在一起,立体地展现了小说当中柳青笔下的人物命运。

秦腔现代剧《王贵与李香香》是一部由“二度梅”、白玉兰奖得主柳萍,梅花奖、白玉兰奖得主李小雄,著名编剧刘锦云等实力大咖携手打造的舞台精品剧作,该剧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银川剧院演出。

银川剧院自2018年9月13日落成开张运营以来,共计演出117场次,包括《不到长城非好汉》《岩石上的太阳》等大型惠民(自创)剧目,以及《天鹅湖》《金锁记》等35场次精品剧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