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国“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宁夏站开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7 10: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6日,全国“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宁夏站主会场活动在西夏区镇北堡镇华西中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腾讯公司主办,银川市、西夏区两级宣传部、教育局、“扫黄打非”办承办。

在全国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乡村行活动,是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精心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主要是针对一些乡村地区学校网络安全教育薄弱、乡村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相对缺乏的问题而开展的,通过网络安全进课堂乡村行活动,给学生送来网络安全知识,给所有学校作出示范,推动学校更广泛更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并且通过这一活动,引领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上网安全舆论导向,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

“在网络世界中,你们都有哪些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技巧呢?”伴随着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高级项目经理、护苗讲师尹淑冰抛出的问题,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在华西中学铺展开来。讲座上,尹淑冰采用新型实景动画形式,分别作了“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等知识的讲解,讲解内容紧扣网络安全热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