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首届宁夏“互联网+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银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9 11: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7日,由宁夏教育装备和校园风险管理中心、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首届宁夏“互联网+教育”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为孩子的教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主题,研讨未来智慧教育的发展趋势,创建数字校园,实现教育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跨越式发展。

博览会上,健康环保的电子黑板、新奇有趣的3D打印及人工智能设备、可自助体验的“网红”朗读亭,赚足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眼球。参展商带来了“互联网+教育”学校建设解决方案、“互联网+教育”教学应用解决方案、创新素养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以及各类教学仪器,实验室、功能室设备;学校各类办公家具、饮水、照明、空调等节能环保设备;校园安全防范和智能监控设备等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技术。此外,当天还进行了“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此次共有区内外170家企业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