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夏热电确保今年供热高质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9-09-20 12: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面保障冬季供暖发电安全,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于9月16日—10月25日期间对2号机组进行大修,计划工期40天,对机组进行全面解体、检查、清扫、测量、调整和修理,提升供热能力。

为了确保电厂机组正常运行,该公司组织党员组成9支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放弃节假日,赶在前、冲在先。据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经过今年对二号机组的彻底检修,机组锅炉的稳定性将得到提高,为向市民高质量供热提供保障。

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去年底集中供热面积达到3020万平方米,为22万户居民提供服务。今年,为加强热源保障,该公司投资1.5亿元对一期2台机组进行供热增容技术改造,并新建200兆瓦电锅炉作为供热备用热源。其次,对4台供热机组进行检修,对10台热网加热器换热管进行除垢处理,全面更换了93个老旧小区总长40公里的二次管网,对40个老旧小区实施分户改造,涉及供热面积430万平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