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主题教育全媒体互动公开课——《党员说》首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23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委党校、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媒体互动公开课——《党员说》9月20日录制完成,首期节目于9月22日在银川公共频道播出。

录制的第一期节目邀请了三位嘉宾,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长城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耐香和镇北堡镇派出所教导员郑建卫,他们讲述的故事深深感动着大家。现场台下观众是来自市委党校主体班的学员和街道社区的党员,一位观众感慨道:“同样是党员,他们这样的热情工作,让我十分佩服,今后在工作中,我也会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说》创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讲和传播模式,让广大党员走上更大的舞台,讲述自己坚守初心的故事,让党员的故事成为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指引党员干部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党员说》于每周日晚7:34在银川公共频道播出,未来还将有更多优秀党员走上舞台讲述他们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