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高速公路192万余辆小客车免费通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09 11: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十一”假期,全区高速公路共通行小型客车1927278辆,免费金额4458.17万元,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免费金额同比下降3.65%。

“十一”假期,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与路政、交警部门的沟通配合,建立联勤联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累计出动救援车辆468次,救援事故车辆78次、故障车辆390次,实现了车道无拥堵、服务无投诉、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的工作目标。与此同时,“十一”假期,全区道路运输共发送旅客63.14万人次,投入运力21598辆次、座位数68.42万座,共开行加班车741辆次、包车796辆次。

节日期间,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运政执法机构监督运输企业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企业派车单”“车辆动态监控”等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对赴异地开展旅游包车车辆、接驳运输车辆等进行严密监控;与公安、旅游等部门联合执法,坚决打击“黑车”“倒客”“甩客”等违法营运行为;通过12328等交通服务热线,快速高效地受理群众各类投诉、咨询事项,全力保障旅客安全、便捷、温馨出行。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十一”假期道路客运量同比下降了13.06%,但道路运输仍然承担着重要的兜底作用,为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提供根本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