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电投热力20日试供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2 11: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供热前的各项检查工作已经完成,计划本月15日逐步对管网进行升温,20日开始试供热。届时居民家中就能明显感到温度,供热公司也将实时观察管网运行状态,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

今年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对辖区内3000余万平方米供热区域进行了整体摸排,首先对存在跑冒滴漏现象、结垢严重等问题的供热管网进行改造。该公司投资3800万元对76个小区管网进行改造,与供热管网同步改造的还有西夏热电厂的技术改造,通过蒸汽轮机的切缸改造可以增加供热面积360万平方米,技改后宁夏电投热力供热能力将达到3400万平方米,基本满足了供热区域需求。

此外,为了解决供热余量不足的突出问题,各供热企业对辖区内超负荷供热区域供热系统进行了优化改造。华电供热对其区域内高台寺站、北苑站两座超负荷运行的中心换热站实施改造,并重新选址新建运祥站、春祥站两座中心换热站,实现供热站点科学分布,合理运行。电投热力则对其区域内的260座换热站进行升级改造,并新建十余座换热站。

除了供热管网的主、支管道的改造之外,今年市辖三区也加大力度对老旧小区进行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也就是对无外墙保温的住宅楼加装保温层。兴庆区政府共投资4000余万元,对8个小区952户共9万平方米进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计划10月底全部完工;金凤区政府对1个小区4栋楼96户共4300平方米进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西夏区政府共投资1476万元,对6个小区17栋楼653户共60554平方米进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计划11月中旬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