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进客运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1 11: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推动全市公交客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银川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工作人员走进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举报方式和打击重点等,联系全市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为驾驶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实效,并用典型案例,由浅入深做好解疑释惑和引导工作,发动驾驶员坚决抵制黑恶势力,鼓励他们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环境。

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学习力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净化客运市场的周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