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年银川市已取缔传销窝点1611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19-11-01 11: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30日下午,银川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打击整治传销工作观摩会议精神,对银川市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打击传销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各部门加强联动,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扩大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扎实有效地开展了防范和打击工作,传销违法活动得到进一步遏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2019年1—10月份,全市共组织开展四次集中统一“端点”行动,对全市传销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进行有效打击,共取缔传销窝点1611个,遣散传销人员6277人,录入参与传销人员信息106人,立案449起(市场监管399起,公安50起),破案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1名(其中刑拘45人、取保46人),行政处罚567人,罚没款73万余元,挽回经济损失7万元。

会议强调,打击传销工作事关人民幸福、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打击传销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分析研判形势、科学制定措施、积极发动群众、全面主动出击,特别是各级公安、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协调联动,持续加强打击传销综合治理工作。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牢牢把握传销违法犯罪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规律,坚决压减存量、严控增量,持续保持严防严打高压态势。提升重点地区整治强度,强化重大案件查办力度,把打击传销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