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集中供暖总体情况平稳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1 11: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经过10天左右的调试消缺,目前我市集中供暖区域已全部实现正常供暖,供热设备运行正常管道温度平稳。

宁夏华电供热公司经过10天左右的查漏消缺,出现漏点、爆管的区域问题得到了解决,整体运行平稳正常。客服电话目前反映比较多的是居民家中排气、滤网堵塞等问题较多,工作人员通过指导、上门服务等逐一解决。

宁夏电投热力公司服务的西夏区片区老旧小区较多,由于怡安小区供水出现故障,供热管网补水出现问题影响了正常供暖,其余区域运行比较正常。宁夏电投热力公司今年设置8个维修单位130多人负责管网维修,客服坐席也从15个增加到40个。同时,宁夏电投热力公司派出32个服务小组深入服务片区进行入户走访,对发现的问题和小区热平衡等问题集中解决处理。

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从10月20日陆续投入运行后,目前94个站已经全部正常运行供暖。宁夏西部热电公司今年投入4个抢修队伍50人参与抢修,经过10天的维修消缺,解决了服务区域内漏点、爆管等问题,投诉量逐步下降,根据入户测温住户家中温度普遍在20摄氏度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