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公安公开征集8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线索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7 11: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8日,银川公安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行动开始后,11月3日至6日,先后有4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落网,针对其余在逃的8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11月6日,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发布通告,征集线索。

根据银川市公安局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追逃百日攻坚”行动相关部署,兴庆区公安分局抽调刑侦、便衣等部门40余名侦查业务骨干,形成追逃组,认真梳理“1·29”刘某某等人涉黑案、“5·21”苏某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等案件中12名在逃人员作案手段、个人信息和逃逸轨迹,综合开展线索梳理、信息分析,强化科技信息支撑力度,先后前往浙江、广东等7省9地,开展劝投、抓捕工作,持续挤压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活动空间,强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挖根治”上取得实效。目前,已经有4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落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高两部”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要求,银川公安持续推进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追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银川公安公开征集剩余8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线索,并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逃人员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前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免除处罚;在逃人员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在逃人员送去投案的,视为自动投案;凡知悉在逃人员情况、信息的公民,都有义务向司法机关检举揭发。司法机关将对检举揭发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和保密。对威胁、报复举报人、控告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来信来访地址:兴庆区公安分局“扫黑办”(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贺兰山东路丽景街派出所院内。)

举报电话:110、0951-6899110、13709578558(刘警官)

举报邮箱:XQGA1234@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