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着力解决企业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8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银川经开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企业的困难深深根植于思想上,具体落实在行动中,想实招、动真格,着力解决企业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辖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威力公司是国内行星减速器专业制造商,是银川经开区骨干企业。今年年初,该公司开始实施年产10万台工业用减速器产业化项目,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在厂房上给予了项目有力支持。10月初,威力公司反映因企业发展较快,减速器产品订单较多,厂房不够用导致产能严重不足,影响公司按时交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将中小企业创业基地3号厂房(2726平方米)免租金调配给该企业使用,解了该企业燃眉之急。

威力公司副总经理常晓薇激动地说:“如今,政府的办事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动带着政策、资金以及各种资源登门,主动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主题教育中,银川经开区以点带面、深挖细查,找准找实问题,开列问题清单,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在服务企业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企业都是经开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企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企业的快速发展既是企业的愿望,也是我们的责任。”多年来,银川经开区以最优惠的政策,营造了良好的为商便商服务环境,切切实实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解除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也促进了银川经开区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